每年系上計算機中心的成員們,都匯聚在一起聚餐,像是古拉爵阿、FIRDAY阿等等的。

今年學弟妹們提議說去烤肉~

選擇的地點就是在新竹的港南,晚上六點一行人在門口等著,看著椅子上一包一包的食物(每包都是大潤發的大袋子,裝得滿滿滿

價錢聽說採購了一萬元以上的食物,旁邊還有兩桶大桶裝的飲料。為了要能夠快樂的烤肉,所以下午就一群人聚在一起寫作業(不過今天的MEETING沒有弄完ORZ)

出發前,小乖就在分配,誰要帶甚麼東西,誰要拿甚麼等等

然後,我們被分配到兩桶飲料的運送 = ="

兩三個人把飲料班到小建的車上去(因為他開車,所以我就搭了順風車XD),小建開的是小車,我跟205詳詳,就快把他的車子給塞爆了

現在多了那兩桶飲料,所以我們就努力的擠,小建怕他的車子隔天就變成螞蟻車,結果我跟詳詳兩個人努力抱著桶子,免的飲料倒掉= =

不過那個桶子設計好遭,都蓋不緊的,結果飲料還露出來,到目的地以後全身像洗澡一樣,濕了一半...

本來天氣就很涼了,結果現在濕濕的超冷= =

在烤肉的期間,大家忙著燒炭,而我就忙著幫大家拍照XD
(有點在坐享其成?!)

烤肉期間有蠻多有趣的事情,像是205、小黃這麼會做菜!?、小建這麼會生火XD?

再來就是我想要幫忙燒炭,拿著木板喊著: 他X的 ㄧㄣˊ建議~~~~~~~(狂煽

烤肉蠻有趣的,看到蠻多好玩的,像是205,我發現他不把烤盤裝滿,覺不罷休= =

結果考到一半,我發現他們簡直在炒肉片ORZ,肉都被堆起來了= =

回家的途中,我閒閒沒事幹,結果想要說讓小建會出來的話,看看他開車會有甚麼反映= =

我就說了 : 有一個人叫做黑面蔡,結果他被喝完了...

他一開始憋住不笑,之後我從後照鏡看到他隱約的想笑,我就說 : 你幹嘛偷笑!!!

結果他在停車場的彎道準備轉彎的時候,突然踩煞車狂笑= =

後來,我又在回去的途中又說 : 就是詳詳上次跟我說一個日本明星,叫做市川由衣,結果我不小心聽程"試穿泳衣"...

在開車的途中,突然感覺到瞬間的S行開法(被嚇到ORZ

我就說 : 你要笑可以啦,但是停旁邊後在校= =,在安全島附近S型很恐怖耶~~

結果~我不知道幹嘛嘴巴這麼X,一直說笑話= =就一直S~S~S開  囧

能夠平安回來真好

相片的話,最近有空會貼一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exit1224 的頭像
teexit1224

StreamWhite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