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

有點難忘ORZ
整個暑假兩個月幾乎都往學校跑,跟組員研究DIRECTX這些東西...

兩個月過了,幾乎沒有甚麼成品,受創性很大ORZ

在學校裡面,沒有那個經費可以去買向VIRTOOL這種現成的引擎來用,想要甚麼就要靠自己手寫,一套3XW的引擎,要我們自己買下也不可能。

最近看了一本書,關於XNA的,他說DIRECTX對於初學者來說,如果你一開始就去碰它,會受很大的挫折...

當我看到那句話,我點頭了,像我就算一個例子吧ORZ

很多東西都沒有看過,很多用法也沒用過,那兩個月簡直就是渾渾噩噩。

每到晚上就跟組員出去吃飯,一天又過了ORZ

最近,整理自己的網路硬碟,我發現在暑假的一些美術成品跟音樂。
打開來看好懷念的東西XD

  

sv4-1.mp3

在做這首歌曲的時候真的很好玩,跟著作曲人一起壓按鍵,雖然說會惡搞一下,不過當錄製完以後聽看看感覺也很不錯。

目前從XNA開始,處理動作行程等等,目前都還OK。

第一次接觸遊戲這個領域,希望能夠有好的成品,很多人都沒有說特別看好我們,但是我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好好加油。

說不定我們就會成功的!!

還有就是希望自己的組員,能夠有CONFIDENT一點,都這麼沒有自信怎麼完成一件事情呢!!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