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很忙的時候...

一直在忙著專題的事情...

現在距離專題發表也不剩下幾天了

目前完成的進度雖然說沒有很快,不過以及達到我預期的某個階段了...

XNA 3.0 以及Creator Club真的幫了很多忙

當然也很感謝龍華科技大學的同好,幫助我很多...

目前我專題的部分繪圖以及碰撞、AI等都完成到一定的進度了

在這次專案開發中,讓我覺得最大的體悟就是美工真的是精神命賣...

我也很感謝這次一起合作的組員,雖然目前還沒有開發完成,不過剩下一點點就大家一起努力吧!!

 

剛剛閒閒沒事,想說做做看所謂的紙娃娃的系統...

發現只需要三行就可以搞定...

沒想到藉由SHADER的方式就可以輕鬆搞好這部分...

不過紙娃娃系統只能說衰的是美工阿XD

他們的工作量又增加了

 

最近很久都沒有寫XNA上面的文章,估計要忙完還要在一段時間,不過我在專題發表後我會努力擠出時間PO文的!!

 

我也會找我的組員一起寫下開發這個遊戲的心酸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