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作業算是半強迫自己一定要完成

其中一點是因為我是MSP,每場都介紹XNA,可是卻寫不出甚麼東西

所以這次原本有很多放棄的念頭,但是還是硬著頭皮做

再來就是專題製作3D遊戲,連2D都做不出來還想談3維

種種元素之下,我還是努力的完成
當中原本想要找備胎,叫組員用C#隨便寫一個出來

可是組員就說"沒把握就不要寫,誰叫你要用XNA!"

就憑著那句話,我打死都不換

製作過程中蠻有趣的,組員的畫作被我努力的狂退件...(因為他們畫的真的讓我很不滿意= =)

隨著退件的次數增長,到最後他們整個人快瘋了(XD)

當中也很感謝LJ把XBOX360借我還有手寫板借我

距離DEMO還有四小時,希望能夠有好的表現XD

這次的成品,我會寫成文件,給有興趣的人看看
(話說程式寫的不怎麼好,因為有些地方為了節省時間亂寫ORZ)

只是想要讓大家看看XNA的一些基本功能的應用



遊戲圖片(笑)

手繪板畫的...看來有必要把美工人員吊起來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