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今天我非常的不滿,身為班代的我,今天參加MSP活動,結果請副班代幫我處理一些事情...

結果呢!打個電話給我,"我沒有選,大家都沒理我..."

這是怎樣,為什麼一個簡單的事情也不能做好呢

還要我從台北趕回去處理!!!
在今天的MSP活動我就有點不滿了,做甚麼事情都不對

整個火氣就來了,投影片改的老半天,希望能夠說一些好的內容給大家聽看看

結果呢,台下的人睡得睡、聊天的聊天...

一場演講報名200多個人,結果呢!大家都說對遊戲設計有興趣,說些基本理論就不行了

這些簡單的理論都不知道,怎麼做出3D遊戲

"葉老師都說得比你還有趣",對阿,他本來就是遊戲設計人員,我目前還只是經驗不足,完全的白手起家耶

又不像葉老師,豐富的動畫成果...

投影片弄到凌晨兩點,做完以後還要趕教授的MEETING報告

趕到三點多,只有休息一小時,接下來就往板橋出發了(雖然說大家都差不多)

現在很想說,我只是單純的學生,不是工具,跑這麼多地方,期末不但有畢業專題、國科、還有五個期末計畫要交

打工都退掉了還這麼忙!

回到學校,明天要交的作業,班上有書的人不到五個

大家都在那邊要題目要來要去的,休息看個電視,就有人在跟我要題目,現在是怎樣,當初問你們要不要訂書

有誰要訂!有誰要買!  現在哩   作業要交了 才在那邊,"我要題目"

今天真的很累,MSP大家都一樣

只是真的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