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

前幾天再忙學校的期末project

現在寒假到了,但是並不是如其所想的依樣快樂

看到學校的成績,讓我有點的失望,這學期受到很多影響,朋友的牽制、教授的大力灌水等
原本一個非常爛的科目,打算退掉的...結果考慮了朋友的感受,選擇留下。
想著有一個可以決定勝負的科目,因為那一科,我的分數跟大家落差非常的大,所以可以用那科拼。

一直期待著...
但是期待變成絕望,教授大力把分數提高,以前我對於這種作法根本不在乎,因為我的分數跟大家想差非常的遠,所以我沒有後顧之憂。
這學期被某幾科分數拖累了,所以對於調分數這件事情我開始有意見。
也許很多人都會想這次牽拖,自己分數好,不去顧別人的感受,看到自己分數變差又自己擔心起來,以前的我只是甚麼都不想說,大家可以順利獲得學分就好,所以大家多麼期待教授給過,我也不在乎。
會一直這麼在意分數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以前的我根本沒有這種成績,所以家人看到了我在大學分數還是這好,總是會給予特別的獎勵,再來學校也會有獎金,人總是為利著想,所以這就是所謂的自私點吧。

調分數基本是非常不公平的,一科分數最高100,可是基於某些理由教授最多只能給99,就算你的分數超過100教授只能給99。
這次某科分數130滿分,我大概是12X左右,這不是自誇,但是我最多還是99分,相較於其他人只要98分,幾乎就是跟我平起平坐了...

因為家裡的因素,所以要我考研究所,我希望推甄就能上,所以大一開始都保持分數,這學期終於垮了...
分數下降是個傷心的事情,打電話跟朋友說了一下,只聽見她哈哈大笑,原來他們期待的就是這個...
拖垮別人有這麼好笑嗎,三人一組的科目,你們又不讓我退,導致今天的局面,雖然你們也有賠不是了,但是你們要懂當是人的感受...

分數是黑暗的,家人說的,不知道幹嘛我同意了這句話,因為關於自己的利益所體悟到。這有點諷刺...

最近在忙的還有MSP,MSP是我感到很快樂的一個環境,我很喜歡遊戲開發這個事情,在MSP中,我有這個環境,可以用裡面的資源,來完成想法。
MSP當中的每人都對彼此蠻好的,這是個快樂的團體,很希望我可以一路的堅持下去,完成MSP的各個任務。

下學期開始也有專題,我訂定的專題就是使用XNA開發RPG遊戲,這也是很有挑戰的東西,遊戲設計,這是在課堂上完全無法體驗到的,要自己去TRY,去玩,我很喜歡,因為這也是我想讀資工的原因,想像以前人依樣,開發遊戲帶給大家快樂。

最近在BBS中也看到有人徵工讀生,我隨手回了一下,也跟學長聊了一下,後來學長也幫我推薦到他們公司上面,在班上成績不錯的我,在業界需求中,我才知道我缺乏很多東西,在與他們老闆的對話中,我知道以我的程度,這家公司不可能會要我...他們老闆即使認為我程度很缺乏,他還是很鼓勵我,昨天我努力的想完成他們老闆給我的工作,花了一整天,慣了四個OS,五台主機,一直嘗試尋找一台可以用機器,整個下午六小時就過去了。最後遇到了些問題,也是靠學長跟小黃的幫忙才完成的,雖然還沒有達到老闆的需求,但是我還是在努力著,雖然說有想過想要放棄,因為我覺得我對於那方面的知識很缺乏...

在這樣的想著的時候,我收到一封新,他們老闆寄來的..."Hi,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call我, 讓我來把你改造成強悍一點吧!"
看到以後,原本被一堆事情困擾的我笑了,簡簡單單的一句話,讓我覺得輕鬆很多...
我很想學,想在那家公司待看看...
但是我有很多東西要抉擇,課業、專題、MSP、遊戲、公司,我要選擇甚麼,各有各的好處,這些我都很喜歡
想找人談,不過有誰可以真正的幫助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