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真是一個大日子~

我們MSP TechJam的活動慶功宴!!

為了這次的活動,還特別砸的一筆錢下去用頭髮...
(雖然每個看到的人都說...獃獃你幹嘛浪費這個錢ORZ)

所有的MSP到微軟以後,都聚在一起聊天,因為好久沒有碰面

也沒有這麼多的人聚在一起,大家聊的有說有笑...

活動剛開始,LJ先播放MSP的回憶錄

看著回憶錄的影片,從MSP的篩選活動,再來到MSP的戰鬥營活動,在到TechJam的活動

一點一滴的影像和照片播放著,想當初活動在跑的時候,我也是該個不停

因為真的好累~,不過跑完以後看到這些照片跟影片,給我的感覺就是...

我們真的成功了,活動成功辦完,達成人生第一個認為不可能達成的目標...(因為當初LJ說活動要30場...而我們完成了28場...雖然差一些,不過還是很高興了)

回憶錄看完以後,每個人都要分享一下這次活動的感想與改進,輪流的依序說完...

當中說的最有趣的就是小P,他是這樣說的"首先,我要非常感謝LJ設計這一套整人計畫..."

全部人聽到這句話整個笑翻了,當中像是POU、理查、建庭等MSP,也說了很多關於這次活動的一些缺點與改進方法..

這邊還有些感想是昨天沒有說出來的,所以就在這邊寫一下...

很高興參加MSP這個活動,因為他讓我學到很多東西,因為我是扮演講師的角色,所以我必須要面對很多的學生演講,剛開始真的很緊張,看到台下一堆人,心跳都不知到跳多快了,後來也漸漸習慣,敢面對學生平穩的介紹完畢,因為這樣的學習與訓練...這學期只要在學校有需要做投影片報告,我都不會因為緊張而結巴,同時也知道投影片的製作方式,所以蠻感謝LJ這次設計這種program讓我們去體驗,一個活動的設計和進行。

還有MSP活動這樣認識了好多人,北中南到處跑...認識了蠻多學校的學生,有些人甚至聽完以後就跑去寫看看XNA的遊戲,所以讓我覺得蠻高興的...雖然我講的不怎麼好,可是還是有人因為聽了XNA所以想要玩看看。

分享完畢以後,接下來就進入今天PARTY的高潮,也就是頒獎活動,這些獎品是要犒賞我們MSP辛苦

他們也說了 "No pain no gain" 所以先苦後甘,總算可以拿到獎品~~

以下是獎品單
頭獎 巴黎機票一張  (真是太恭喜阿財了...不過他為了這個獎品,口風很緊= =  我們逼問他,他都說不是他)
二獎 XBOX360主機一台 (嗯~這個獎品是我的,當初雖然有想過會是誰拿到這個獎品,沒想到是我的,真的蠻高興的)
(接下來忘記獎品的次序了ORZ)
??獎 4G ZUNE一台 (這個獎品全台灣買不到,只針對歐美地區販售,恭喜欣妙、建庭、志勇等四位MSP)
??獎 250G硬碟一台 (恭喜小P、阿芳獲獎)
再來就是現金獎...1000-5000不等,用以感謝MSP這學期的辛苦耐勞

因為活動的DELAY,所以原本訂在5點的燒烤...我們六點才吃,結果店員就說"不好意思你們只能用餐一小時"  囧

一到燒肉店,我先看到一個陌生人好像在我們的位置上面,想說"咦,難道是人太多要併桌嘛..."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LJ ELAIN他們的同事(Joe當初那樣想真的很抱歉阿XD)...

因為用餐只有一小時,所以大家都抄拼命的,狂點東西,當中也發揮分工合作的精神

我們這組是理查、善存、我、喬治(不知道是不是這個英文)

我跟理查狂考東西,考完以後馬上分給旁邊兩人~在繼續烤...

Joe看到也傻眼了,他就說"沒想到你們這麼有計畫的在烤肉" 

當中也因為時間不夠,想說撈些貴重食品來吃,所以烤到一半,就開始吃冰淇淋(很貴的那家冰淇淋  囧)

邊吃邊烤(後來考完以後ELAIN就說,"你們剛剛都沒有看到獃獃的樣子,左手冰淇淋,右手烤肉夾"   囧囧囧)

Joe看到的時候也在笑,他就說,你們真是太有計畫了XD

安納貝爾納組也不甘示弱,我們兩組就一直狂叫東西一值點薄片肉,努力狂塞...

而LJ他們那組,據說都點貝類海鮮,或是合裝的東西,所以就吃的比較慢了,相較於我們略為遜色  囧(這有甚麼好驕傲的ORZ)

吃完迅速的晚餐以後...接下來就是到錢櫃歡唱~

要去錢櫃上之前,安納貝爾就跟阿芳說"阿芳你說你人生有幾次可以到錢櫃的VIP包廂唱歌,還不好好珍惜!!"

聽到這句話大家都笑了出來

不過到了VIP包廂,真的令人蠻吃驚的,有兩位服務人員隨時待命,幫你上茶水,上食物等...供你使喚...

包廂裡面有高級沙發,餐桌,鋼琴,電子琴等設施,同時又可以看到外面台北的夜景...果真VIP就是名不虛傳,非常的頂級

一夥人就在裡面唱歌,唱歌的時候發現了很多事情XD
1. 小P是台客...唱歌超HIGH、同時幾乎點台客歌  囧
2. LJ適合唱卓文萱的歌,因為第一次聽到其他人唱歌,也聽到很多聲音,感覺LJ的歌聲很類似卓文萱那種聲音
3. ELAIN超熱情,同時揭發跟阿財的戀情XD
4. 建廷果然是情歌王@@?(嘿嘿嘿有內幕的XD)
5. Joy唱歌好厲害...雖然不熟,不過他的聲音,蠻細膩的,蠻好聽的

唱歌時後,像唱到轉吧 七彩霓虹燈...看到LJ跟ELAIN跳舞的樣子(快笑翻了  囧) 超好玩的,跟平常活動那種嚴肅情況下比起來,簡值判諾兩人

還有看到阿財跟ELAIN對唱情歌...

小P超台精神...

理查、欣妙、阿芳的歌聲等,感覺這真的是很有趣的夜晚

大家就一直HIGH,HIGH到11點多(聽說有些人繼續HIGH到更晚XD)

後來我就先離開了,因為司機已經在樓下等我,所以只好先回去

很不捨的跟大家說再見,因為今天這個活動真的很好玩...

昨天整天行程都在玩,MSP一年下來的辛苦,終於有完美的ENDING...

希望下一屆MSP會有更好的表現

活動照片會在補上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