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BLOG ADS 寫手們來加入吧!

目前日期文章:200804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篇文章方便大家找文章

同時有些不錯的文章,連結也會在這邊唷~

對於想要研究XNA的人也可以找到東西唷XD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在XNA的Creator Club中也有類似這個範例的GameStateManagement

不過XNA的那個程式部分有空再來寫XD

今天要跟大家說簡單的

這個選單呢,是網路上已經有人設計好的選單方式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趕快看看有沒有鄰近學校吧!!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MSP活動下一站,長庚大學!

本來去每所大學阿,基本在前置我都不會PO文

這次不PO不行啦

這次活動時間  晚上六點到晚上十點= =(好晚啊!!!!!隔天還有課餒  囧

有興趣來聽吧XD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個部分就要感謝 weiru76所留言的囉

因為我對於XBOX360那部分比較不熟,所以沒有特別注意這一塊

XNA做出來的遊戲,本來就是可以達到跨平台的動作(PC以及XBOX360)

但是他有一些先前的手續需要準備

PS : 因為我沒有XBOX360  囧,我們的那台是MS的  我要一台XD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XNA日本正在推行當中,雖然世界各地都有在推行。

像台灣就是藉由MSP的方式,和葉老師的巡迴演講。

剛剛看XNA的團隊BLOG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日本的XNA BLOG

日本是今年2月開始推動XNA,有一連串的相關文章,供使用者參考

官方 : www.microsoft.com/japan/msdn/vstudio/express/learn/xna/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全台灣最高溫33度...
天阿,我快蒸發了,熱熱熱  囧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iptup300發布了針對Zune的XNA選單系統

而這個選單系統可以在XNA3.0上面可以執行(估計應該是有先玩XNA3.0 alpha的MVP)

而目前的版本只可以在Windows上面執行(因為這項功能實際要等3.0Bete推出才可以在Zune上面跑)

有興趣的可以先體驗看Zune XNA3.0的魅力唷(起碼選單蠻不錯的)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想必目前大家都有聽過一些消息,關於XNA3.0

目前XNA3.0 BETA版,預計在今年春季推出,正式版預計在今年推出(官方是說假日,只是假日有很多種說法,所以沒有辦法明確表示)

XNA3.0的特色,之前也有說明過,就是支援Zune多媒體多放平台

因為Zune這個播放裝置,台灣並沒有販售,所以就沒有多做說明...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大家應該都知道XNA的東西,目前以英文方面的文章較多

照成很多人想要做XNA的遊戲開發,只是限於英文能力不佳,照成很多製作上的困難

所以,希望能夠建立XNA的中文文章BLOG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提醒,如果想要玩XACT3.0,請下載最新版的DirectX SDK March 2008

嗯,剛剛下午看到XACT3.0的介紹

又看到有人為XNA寫了一個LIB來支援XACT3.0

所以剛剛將所有的環境都準備好以後呢

就來玩看看了

如果沒有玩太仔細XACT的話,可能會沒有發現"轉換格式(compression preset)"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XACT3.0已經推出了!!!

蠻驚訝的,這個是剛剛才看到的

XNA的話可能預計在3.0就會增加了

可是DirectX SDK 2008四月已經發出這個工具軟體了

所以,XNA後面的非官方維護人員,就為了造福使用者,寫了XACT3.0的Library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影片是在中華大學的場次的時候,同學幫我錄製的

現在開放給有需要的人,因為這個影片是不公開的(這樣貼出來應該也算公開吧  囧)

所以請回復的方式做申請

我會再把檔案連結寄給你

內容包括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這個名字大家聽過嗎= =?

你們認識他嘛  囧

噗噗  今天是愚人節XD

不過我沒有被整,都是整人家囧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我很少會看到那邊,可能有些人也是XD

所以我就把問題轉過來了

裡面的問題,可能你也會遇到,XNA的現成資源,怎麼用在自己的專案中?

有疑問的話可以把這邊看下去唷~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個問題在MSDN論壇也討論有一段時間

到剛剛看到有人回覆

台灣就是很多看不懂英文的亂講,答案是不用,目前只有360系列的不能做商業用途,然後要推出的professional版本是360系列可以做商業用途,微軟公司在台灣沒人看嗎?還是都睡著了,這麼重要的誤解都沒人澄清?還是微軟主打xna的消息還沒傳到台灣?
BY LAZYCHEN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