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BLOG ADS 寫手們來加入吧!

目前日期文章:200708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也算是一部能夠期待的作品

目前這麼多遊戲

大家都被外掛給侵襲

好討厭

不喜歡當初練的這麼勤奮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接到一些事情

署訓、開學、專題紛紛來

為什麼不把時間規劃好一點

總是要等開學的時候才來做

你們當作很閒沒有事情要做嘛!!

暑假都一直在學校

每天都見面

就一句今天要打工

如果打工的時間大家一起討論那有多好

拖拖拉拉的很討厭耶!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個暑假都快要過了

班上同學接連傳出事@@?

唉 大家都慢慢脫團

噗噗

大家都是桃花朵朵慢慢開

好幸福XD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文章原本是在XUITE上面的,後來想說還是搬過來好了

最近在論壇上面會開始慢慢逛別人的無名。

看到一位做設計的。

當初想說看看就算了,看到他自己設計的桌面的時候,背後出現好多驚嘆號(!!!

當初看到他設計的桌面,想說有可能是做平面的

結果看到其他相本,原來他是做空間設計的

看到他的成果,好厲害,驚覺原來在這個小小的論壇裡面,有這麼多臥虎藏龍的人

在他設計的桌面,當中的圖片,有風景,有改圖等等,真的都好漂亮。

作者人也真好,當初在無名說想要收藏,結果他跟我拿了信箱,就直接寄給我了(高興

那些圖片都是作者喜歡的(剛好跟我喜歡的一樣

貼了其中一張,其他就貼在相簿

順便給一下作者的無名好了,如果有路過的也可以看一下

www.wretch.cc/blog/jeremyckl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都是詳詳

跟我建議這個地方

所以我就來這裡看看啦~~~

閒晃一下

真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一開始來有點不適應...

也許習慣就好哩XD

teexit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